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gmail信箱登入,gmail信箱登入gmail

在google所推出的眾多服務中,幾乎每天都要用的有兩個服務,其一是google搜尋引擊,藉由 google搜尋引擊來協助工作上的資料找尋的需求,而另外一個一定要用的服務就是Gmail信箱了

gmail電子郵件優質服務
http://www.56tw.com/show.php?tid=264

http://film.56tw.com/show.php?tid=250(防毒及垃圾信件過濾)

網 路上免費的電子郵件信箱那麼多,為何特別推薦 gmail信箱呢?有幾個原因讓 gmail信箱可以得到網友上眾多網友的喜愛,首先是目前信箱的容量已經高達7G的大小,而且還在不斷的增大中,這麼大的信箱空間非常足夠一般人的使用, 甚至比在公司裏的信箱還要大,第二也是最滿意的,就是對於垃圾郵件及病毒信的過濾,算是非常的嚴密,使得透過 gmail信箱來收發信件可以得到非常好的保護,同時也不會去影響別人,病毒及垃圾信件的過濾機制在這種方便的社交機制下是很重要的,我們可不能隨便寄一 封有問題的信件去給別人而且也不喜歡收到一封有問題的信件是吧!

gmail信箱大容量及快速的收寄信服務再加上良好的防毒和垃圾信件過濾的功能,能提供使用者一個非常棒的服務是個人非常推薦的主因了,登入gmail信箱就能得到這麼好的服務,你還不心動嗎?

gmail信箱登入位置
註冊得到gmail信箱的帳號後要如何登入gmail信箱?其實非常的簡單,你只要點擊下面網址就能開啟gmail信箱登入的網頁位置,接著輸入你的帳號及密碼,你就可以開始使用gmail信箱了,登入gmail信箱就這麼簡單喔?

進去網路信箱: mail.google.com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