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Gmail信箱登入後,使用Google應用服務更簡便

有許多很簡單卻又近在眼前的東西,想用的時候卻又常常被忽略掉,例如有時候要出門時,明明車鑰匙就放在安全帽裡,但自己卻在客廳及房間東找西找,看看桌子、趴到地上看看有沒有掉在沙發底下!

Google推出的各項應用服務都很棒,像是Google文件Picasa網路相簿Google日曆Google閱讀器等 等,但是不管到了Google首頁還是開啟iGoogle個人首頁,都看不到這些應用服務,久而久之也就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功能強大又方便的東西,如果想 使用這些服務,沒有Gmail信箱的人別忘了申請一個來使用,因為除了過濾病毒信及垃圾信的強項以外,Gmail就像是Google各項服務的捷徑列喔!

gmail-top-menu

Gmail信箱登入後在網頁最上方陳列了幾乎是Google公司目前推出的應用服務,而且可以自由地切換使用,感覺上就像是在不同的頻道但始終都在同一個地方,並不需要重新再登入一次,在使用者的角度來看,很棒。

gmail-calendar

切換到Google日曆,可以取代在個人電腦上使用的Outlook日曆了,不論在什麼地方,只要上網就可以記錄自己的工作行程,而且存在Google的專業伺服器,搞不好還比記錄在自己電腦上安全呢!(有時候自己電腦硬碟故障資料救不回來)

gmail-docs

切換到Google文件就變成英文了,對於排斥英文的人就不會常常使用這個功能了,但Google文件可以上傳Doc檔、Xls檔直接處理哦!厲害吧!

gmail-picasa

直接跳到picasa網路相簿看看照片、分享照片或直接寄給朋友,真方便!

如果一直沒注意到Gmail信箱登入後上方的捷徑列,也沒想到原來使用Google應用服務是這麼的簡單方便吧!除了以上三種服務以外還有Youtube影片、Google地圖、Google翻譯等等..下次登入Gmail信箱時可以多加留意一下喔。

常常收不到Web2.0網站寄發的帳號啟用信?該收的信收不到卻浪費時間在過濾垃圾郵件嗎?還沒有Gmail的話快來試試地表上最強的電子郵件信箱吧!
登入Gmail信箱http://www.gmail.com
申請Gmail信箱http://film.56tw.com
http://www.56tw.com

gmail信箱登入,gmail信箱登入gmail

在google所推出的眾多服務中,幾乎每天都要用的有兩個服務,其一是google搜尋引擊,藉由 google搜尋引擊來協助工作上的資料找尋的需求,而另外一個一定要用的服務就是Gmail信箱了

gmail電子郵件優質服務
http://www.56tw.com/show.php?tid=264

http://film.56tw.com/show.php?tid=250(防毒及垃圾信件過濾)

網 路上免費的電子郵件信箱那麼多,為何特別推薦 gmail信箱呢?有幾個原因讓 gmail信箱可以得到網友上眾多網友的喜愛,首先是目前信箱的容量已經高達7G的大小,而且還在不斷的增大中,這麼大的信箱空間非常足夠一般人的使用, 甚至比在公司裏的信箱還要大,第二也是最滿意的,就是對於垃圾郵件及病毒信的過濾,算是非常的嚴密,使得透過 gmail信箱來收發信件可以得到非常好的保護,同時也不會去影響別人,病毒及垃圾信件的過濾機制在這種方便的社交機制下是很重要的,我們可不能隨便寄一 封有問題的信件去給別人而且也不喜歡收到一封有問題的信件是吧!

gmail信箱大容量及快速的收寄信服務再加上良好的防毒和垃圾信件過濾的功能,能提供使用者一個非常棒的服務是個人非常推薦的主因了,登入gmail信箱就能得到這麼好的服務,你還不心動嗎?

gmail信箱登入位置
註冊得到gmail信箱的帳號後要如何登入gmail信箱?其實非常的簡單,你只要點擊下面網址就能開啟gmail信箱登入的網頁位置,接著輸入你的帳號及密碼,你就可以開始使用gmail信箱了,登入gmail信箱就這麼簡單喔?

進去網路信箱: mail.google.com